作为一个后端人员,兴趣致使想开发自己的小程序博客。logo.jpg
但是,在开发微信小程序的时候新建项目时突然遇到UNKNOW ERROR:41001,我表示很懵啊,
还有点击预览时也保这个41001错误提示41001.jpg
bug.png
一点点的排查,先是删掉了项目文件夹重新建立,不行,更换appid还是不行等等各种骚操作我都试过了,不行,嘿,给我整上劲了。
我也是抓耳挠腮了,微信开发相关的东西包括公众号和微信支付,说实在的遇到的不友好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,么办法天下苦微信久已。
这时候突然想到:

重启能解决99%的问题。

于是我尝试了下,点击微信开发者工具的左下角“注销”按钮,重新扫码登录开发者工具,我的天呀,神奇一般的好了,正常了。
111111.jpg
这是我最近开发的小程序,欢迎大佬们指点江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gh_f6729aaa648b_258.jpg

总结就是一条,对接微信的开发:

  1. 心态要好。
  2. 多试几次,不行就退出重新登录,没准就好了。
  3. 还是不行,那就自己找问题喽

最后修改:2021 年 05 月 18 日 08 : 32 A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