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步骤

  1. 使用当前域名所在的账号(A账号)登录阿里云域名控制台。
  2. 在域名列表页面勾选待转移的域名,单击转至其他账号。

如果有多个域名需转移至同一个阿里云账号,可同时勾选多个域名。

域名需要在有效期内,域名过期后无法进行在线转移,需先完成域名续费


注意:
1.域名转出指的是不同域名服务商之间来回转,比如:阿里云转出到腾讯云才需要的操作
2.域名过户,这个指的是域名的归属权从A账户到B账户,期间需要审核(至于需不需要重新备案,这个我还没测试,后期再补充)
3.转至其他账户,这个就是从A账户转到B账户,A账户会不存在,但是域名的归属权还是A账户得实名信息,也就是whois信息不变,而B账户获得了域名的解析、续费等等操作权限

域名列表.png

3.填写业务转移身份验证信息。

根据页面提示获取并填写手机验证码及对方登录账号名称(B账号)。

业务转移.png

4.单击提交,线上转移立即生效。
成功页.png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9 月 13 日 06 : 41 P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